跳至主要內容

童行有你@健康童遊FUN享日

2023年6月22日

兒童事務委員會、香港警務處和社會福利署於2023年6月22日在八鄉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合辦「童行有你@健康童遊FUN享日」,透過一系列互動遊戲和活動,讓家長和子女共同參與,體會身心健康的重要。

活動有來自20多個家庭共約70人參與,當中有一半為兒童,部分有特殊教育需要或需要特定支援。參加者先後參與熱身、歷奇和體驗活動,以互動有趣的形式體驗健康生活;其後由兒童事務委員會非官方委員主持各組分享環節,由參與兒童和家長分享日常生活的挑戰,以及家長在照顧有特定需要兒童時如何克服挑戰的體會,同時鼓勵家長多與孩子溝通和照顧自己的需要。

身兼委員會副主席的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與兩位委員會當然委員,包括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及社會福利署署長李佩詩,一同為活動主禮,並參與互動遊戲。

「健康童遊FUN享日」是兒童事務委員會「童行有你」主題下首項戶外交流活動。委員會一向重視兒童的發展及福祉,致力與不同界別同心協力建設關愛兒童的共融社會。「童行有你」以一連串宣傳計劃,配合全年不同主題的交流活動,提高公眾對保護兒童的關注及加深對委員會多方面工作的認識。

持份者的意見

新聞公報

政府新聞網

勞工及福利局Facebook

香港警務處Facebook

社會福利署Facebook – 相片

社會福利署Facebook – 影片

活動花絮影片:

活動花絮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