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和諧和文化共融」持份者交流會

2023年9月23日

2023年9月23日,兒童事務委員會舉辦以和諧和文化共融為主題的持份者交流活動,約40名小學生參與。

透過熱身遊戲和分組奏玩樂器、製作藝術品和跳舞,當日活動讓學生認識和體驗多種文化,從而促進不同族裔兒童的相互理解、合作、尊重和包容。政務司司長兼兒童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國基、署理教育局局長施俊輝和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與學生傾談,並欣賞各組表演。他們亦一同製作花燈,共享節日小食,慶祝中秋節。

是次活動在政務司司長官邸舉行,由委員會非官方委員主持,是兒童事務委員會「童行有你」主題下的持份者交流活動。「童行有你」以一連串宣傳計劃,配合全年不同主題的交流活動,讓公眾加強關注保護兒童,並加深認識委員會各方面的工作。

觀察所得及持份者的意見

新聞公報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Facebook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Facebook

教育局副局長施俊輝Facebook

勞工及福利局Facebook

活動相片

活動花絮影片:

Activity Video Clip